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让学生在全员锻炼中增强体质

http://www.ljxww.com  2015-06-15 17:39: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48、149、150……”连江三实小的老师们,在紧张的计数着,这是三实小跳绳考级的现场,全校2000多名学生,全员参与,通过近三天的工作,日前圆满结束。

  学校借此跳绳考级活动,一方面检验本学期来大课间推广跳绳活动的成效,另一方面通过考级,规范双脚单跳的跳绳动作,促进学生的体质健康发展。该校林校长说:“跳绳对场地的要求不高,花费少,易普及。对于孩子们来说,跳绳有趣好玩,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更重要的是,学生们能通过跳绳找到快乐,跳出活力,跳出健康,跳出素质。”

  据了解,他们还在策划了开展体育文化艺术节、年段篮球比赛,队列跑操比赛等活动,获得家长点赞。

  (通讯员 蒋鸣峰 吴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