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粗芦岛中期供水工程正式供水

http://www.ljxww.com  2015-09-15 09:36: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0日,连江经济开发区粗芦岛指挥部粗芦岛中期供水工程正式供水。

  粗芦岛指挥部地处闽江口,岛上居民饮用水(淡水)是个“老大难”问题,近年来,随着落地企业的增加,特别是马尾特船项目落地,岛内用水问题更趋突出。为了彻底解决岛内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连江经济开发区将中期供水工程作为重点项目来抓,积极抓好项目规划设计、资金筹措、建设管理,为项目早日建成供水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该项目系粗芦岛八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之一,总投资3500万元,于2014年12月动建,全长9.8公里,日供水量3000吨,可以满足马尾船政项目生产需求以及当地群众生活用水需求。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