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库区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6:46: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8日,连江县移民开发办组织召开了由有关项目责任主体乡镇分管领导和各库区移民安置村居负责人参加的连江县库区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县移民办通报了目前连江县库区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进度及资金结存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新规定和新要求,并就项目立项审批、招投标规范、合同签订、预结算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质保金预留、工程和项目验收及部分内业资料的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党组副书记林克忠就当前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局长(主任)叶居信作强调讲话,要求与会同志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实施,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连江县库区移民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通讯员 黄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