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法院法官开庭忙

http://www.ljxww.com  2016-02-22 10:43: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现在开庭”,随着连江法院第二审判庭内清脆地法槌声响起,连江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林建和合议庭法官们开始了一上午的庭审工作,由于本案是采用公告方式向被告进行送达,公告到期的时间又恰好处于春节期间。因此,开庭日期就顺延至2月14日。

  而这,只是法院“众生相”的一个缩影,诉讼服务大厅里,前来立案、咨询的当事人络绎不绝;执行局里,执行局法官们正准确出发前往房产交易中心;民一庭里,调解、送达、阅卷、装订,每位干警都在忙碌中,全然没有节后轻松写意。

  当春节喜庆气氛尚未褪去,人们还沉浸在春节、情人节愉悦的氛围中时,连江法院干警们已经开始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据统计,2月14日全天,连江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件,开庭审理公告案件23件。

  (通讯员 陈家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