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毒驾男办理违章 女警利眼巧识破

http://www.ljxww.com  2016-03-28 17:02: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公安局窗口女警朱小卉在办理交通违章业务时,发现一名毒驾“瘾君子”,并暗中通知所内值班民警,最后成功将该“瘾君子”合力擒获。

  3月18日上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来到江南派出所,随后走到交通窗口准备处理违章,这本无异样,但窗口民警朱小卉很快察觉到了异常,她发现该男子神情呆滞,大白天却连打哈欠,很可能是名吸毒人员。男子在等待叫号时,四处张望,显得格外焦虑慌张,这更加深了民警的怀疑。在给男子处理违章业务的时候,民警经系统比对发现,该人有多次吸毒前科且近期就有吸毒记录,于是众人合力将其成功抓获。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显示冰毒阳性。经审讯,该男子李某交代其吸毒经过,并对自己的毒驾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