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交通厅党组书记黄祥谈调研可门港物流

http://www.ljxww.com  2016-04-28 10:42: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2日上午,省交通厅党组书记黄祥谈带领省交通厅、省港航管理局、福州港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罗源湾港务站站长游克顺的陪同下到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4#—7#泊位码头就交通、港口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黄祥谈一行在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4#、5#泊位现场对码头规划、航道建设、港口布局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的了解。随后,调研人员深入视察了4#、5#泊位生产接卸现场,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可门港物流公司工程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

  黄祥谈指出,罗源湾港区水深港阔,是建设大型深水泊位的天然的良港,可门作业区4#、5#泊位工程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各级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均十分重视、关心和支持可门港作业区工程建设。“十三五”期间是港口建设、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可门港物流公司按既定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坚定不移地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强化市场开拓,促进业务营销,尤其要重视开拓货源和销售渠道,为拓展码头接卸业务再立新功。

  (通讯员 文/陈美雄 图/张中亮 王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