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县红十字会看望慰问透堡镇村民李仁佺

http://www.ljxww.com  2016-08-04 11:18: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胡树林和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志锦等一行来到福州协和医院烧伤科病房,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李仁佺一家,为其送上慰问金1.5万元(其中市红十字会0.5万元,县红十字会1万元)。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志锦表示,李仁佺4人还可以向县红十字会申请大病救助金。

  7月30日上午,连江县透堡镇南街村村民李仁佺在家做饭时,因液化气漏气爆燃,一家四口均严重烧伤。这一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县红十字会及时与镇村干部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在当日即送上慰问金。据亲属介绍,截至3日上午,已募集爱心款150多万元,李仁佺4人的第一期治疗费用要200-300万元。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帮助李仁佺一家渡过难关。

  (通讯员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