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召开“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8-25 17:07: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4日,团县委全面召开“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部署会,团县委各乡镇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陈钰锋书记传达了团市委“青年之家”和“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综合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两项工作的运行监督考核进行了部署。并再次就之前的“青年之声”工作要求进行强调,乡镇一级平台操作要注重从用户和专家覆盖,主抓活跃用户,线下借力、抓好典型,镇级层面设计载体、组织活动、总结案例等方面入手,深入推进“青年之声”平台推广运用。团县委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演示了“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综合平台的管理、运作等具体操作功能。另外,乡镇团委书记还就上一阶段平台运用的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介绍,团县委将继续深化“青年之家”和“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综合平台建设,把“青年之家”打造成“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平台,提升共青团服务能力。

  (通讯员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