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启动 “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12-29 17:03: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中共连江县委党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起草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建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理思路、定目标、抓重点、拿举措”的主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科学编制党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献言献策。方建国指出,“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一致;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要积极深入调研,搜集鲜活、真实的第一手资料。方建国要求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分工负责、分步实施”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抓紧抓好。编制规划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以增强党校综合办学实力为目标,以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决策咨询服务能力为主线。编制规划做到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发展创新的内容,使 “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讯员 陈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