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东方雨虹项目来连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7-04-12 15:39: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日下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置业总经理陈福一行来连考察,拟在我市成立华南总部研发基地,并配套300亩工业用地建设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纳税1亿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1000人。

  连江县商务局、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待客商一行,并实地考察可门经济开发区西片区地块。客人对我县优越的地理环境、便捷的交通优势表示肯定,下一步将继续对接,争取该项目能够落地可门开发区,逐步形成建筑新材料产业集群。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71)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防水企业,拥有行业唯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年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过亿平方米,防水涂料近20万吨,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拥有东方雨虹、雨虹、卧牛山、天鼎丰、风行、华砂、洛迪、五洲图圆等品牌,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以及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

  (通讯员 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