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万家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封顶 明年初可投入运营

http://www.ljxww.com  2014-06-30 15:4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作为连江县城北区规模最大的标志性城市综合体建筑,日前,万家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万家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处104国道与马祖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2.41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工程自2012年9月开工以来,施工方科学安排进度,抢抓工期,历时不到两年,便完成了主体建设。目前写字楼1-5#正进行室外景观施工,商业广场部分正进行通道精装与外墙施工,预计于2015年初可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项目建有大型超市、商场、高档写字楼、影院等,集居住、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办公、餐饮等功能于一体,通过华润万家、中影星美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贸企业的强势引入,构建城市商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与一站式购物中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品味,力争打造成全县最具前瞻性的商业综合体。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