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召开三山公园修建性规划设计方案研讨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2-01 10:13: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马鼻镇召开三山公园修建性规划设计方案研讨会,听取了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师关于三山公园详细规划的报告,镇两委干部、有关村主干及乡贤代表出席参加会议。

  据了解,三山公园位于马鼻镇区中心,紧邻罗源湾,占地94公顷。以北云山、大中山、龟山为主体,形成山、海、城于一体的独特景观格局。三山规划将基地定位为信俗中心,作为马鼻镇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及特色的景观资源。将公园划分为六个部分:主入口引导、关帝庙文化、李三娘道教文化、佛教文化、休闲游乐、滨海观赏。力求将整个公园景观打造成为生态自然并具有旅游、朝圣、休闲、健身、观景、体验、文化教育意义的滨海山地公园。

  (通讯员  张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