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参加“体彩杯”篮球联赛喜获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5-01-09 17:06: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在2014年“体彩杯”篮球联赛上,浦口篮球队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据悉,2014年连江县“体彩杯”篮球联赛系由县科技文体局组织和一项全民健身篮球运动赛事。比赛从2014年11月14日开始,采用四节比赛赛制,共历时一个半月,来自全县各个乡镇、党群口、宣传口、政法口等各个单位的共18支球队参加了该项赛事。

  本次代表浦口参赛的篮球队共有队员12人、教练1名,均来自全镇各个镇直单位的篮球运动爱好者们。12月26日晚,在连江县体育馆举行的决赛现场内,经过历时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浦口队以54:37战胜琯头队,获得了全县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