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浦口段实现全面贯通

http://www.ljxww.com  2015-12-28 16:08: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6日,福州绕城高速公路浦口段建设项目全面竣工并实现试通车。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浦口段位于我镇七个社区及益砌、柘尾、松坞三个自治村境内,线路总长11.8公里。主要工期控制点有:浦口隧道、锦溪特大桥、浦口枢纽互通、浦口主线桥及互通、龙泉寺1#大桥、南峰隧道等建设工程。

  项目自2013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生产稳步推进,在2年多的施工中,全镇干部和参建员工坚持务实高效、甘于奉献的开拓理念,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路基、桥梁、隧道各节点的施工任务,确保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和社会信誉目标。同时,也为推进连江县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