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母亲节前县妇联慰问贫困母亲

http://www.ljxww.com  2016-05-06 10:28: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连江县妇联在县妇联会议室举办慰问贫困母亲座谈会,邀请20名贫困母亲进行座谈交流,相关乡镇妇联主席、村居妇代会主任参会。

  座谈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向参会人员表达了母亲节的节日祝福,为在座的贫困母亲每人送上一支康乃馨和500元慰问金。

  随后,大家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与会的贫困母亲纷纷发言,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交谈了各自家庭的困难情况。与会同志对她们的家庭困难情况给予了关注和同情,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战胜困难、发展生产的动力,勇敢地挑起家庭和生产两付重担,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慰问36名贫困母亲,慰问金额1.8万元,其中骄阳兰多产后恢复&减龄中心连江店鼎力资助3000元。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