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宫乡:两违攻坚 下角自然村违建房被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6-09-18 08:50: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后,下宫乡为进一步实现重大项目征拆区“零违建”。9月2日,乡党委、政府组织村建、土地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下宫村下角自然村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计45多平方米。

  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攻坚小组将拆违大队分成两组同时进行,制定了详细的拆违方案。行动针对下角自然村主要干道沿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其中很多都是改变功能的杂物安置房。这类违建不仅造成了严重的视觉污染和环境污染,而且还存在着安全隐患。行动前,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违建户进行沟通,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鼓励违建户自拆,对于拒不拆除的,在行动中坚决予以强制拆除。

  下一步,下宫乡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各类违建行为,全力推进拆违工作。

  (通讯员 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