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母亲节文艺晚会感动上演

http://www.ljxww.com  2017-05-18 15:47: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4日,苔菉镇横塍村在老人会举办“庆祝母亲节”文艺晚会,整个会场歌声不断、掌声连连,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

  整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为村民精心准备了印度舞、藏舞、竹筒舞、闽剧、独唱、跆拳道等18个精彩节目。晚会在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由各村计生管理员与协会成员组成的这支“梦想腰鼓队”打出了气势,唱响了妇女风采。男声独唱《母亲》、《真情永远》、《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深情演绎了母爱的深沉、伟大,引起了观众热爱母亲、热爱家庭的共鸣。随后,舞蹈《北京有个金太阳》《火了火了》《喜洋洋》、合唱《妈妈的吻》《难忘今宵》等节目陆续上演,表演者用舞蹈、合唱等文艺形式讴歌母亲、赞美母亲,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讯员 陈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