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广电局:开展“中国梦”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05:39    【字号

    连日来,县广电局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中国梦”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此次教育重点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主席关于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的深刻含义。还结合学习“中国梦”蓝图再绘,“中国十年之变”、“中国梦区别美国梦的七大特征”等材料,联系实际开展实现“中国梦”我们应该怎样做的讨论。

通过学习,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士气,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如:总编室今年以来采编新闻400多条,制作《兴业连江》等4条,1-5月份逾80条广播、电视新闻在省、市广播电台、电视台播出。县电影公司1-5月在全县242个行政村共放映公益电影1071场(农村公益电影1000场;社区、农民工及广场电影152场);观众人数达179820人次(农村150240人次;社区、农民工及广场观众29580人次)。事业科分成5个片区深入全县各村居帮助他们解决“村村通”、“村村响”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很受基层欢迎。

(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