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7:11:17   来源:江南乡党委  【字号

  12月18日下午,江南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 近平 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乡直 单位 负责人 等 约200人参 加学习 ,陈宜明副乡长主持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 县委政法委政治处黄秀霞主任 作专题 宣讲 。 黄秀霞 首 先围绕四中全会 通过的 《决定》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重点领域 等 三个方面对四中全会 精神 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接着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来 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宣讲。

  会上, 陈宜明副乡长 要求,必须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闽考察为动力,统筹安排好全乡各项工作,科学谋划 系列 工作,团结 带领全乡广大干部 群众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进 连江县 科学发展 、 跨越发展 、 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