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供电有限公司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22 08:58:11   来源:连江县供电有限公司  【字号

  1月20日上午,连江县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公司在家领导、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共计76人参加了学习。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从“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十三五”时期发展的背景、“十三五”目标要求、五大基本理念等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着重阐述国家制定“十三五”规划的核心要义,详细描述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内容做了进一步讲解,对帮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作用。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做好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向上、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