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21 16:47:01   来源:连江县教育局  【字号

连江县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8日,县教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承端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与会学习。

  宣讲会上,李承端副局长以《新阶段 新格局 新目标》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进入新发展阶段和构建发展新格局、准确把握新目标和新任务、完成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

  与会同志认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