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筱埕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22 17:12:21   来源:连江县筱埕镇  【字号

连江县筱埕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上午,筱埕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林新骥老师作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共92人出席会议。

  会上,林新骥结合当下国家所面临的公共卫生事业挑战、严峻国际形势、发展技术困境先作出一番形象生动的描述,再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解读,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尤其列举了其中来之不易的显著成效,强调了关键阶段、特殊时期的非常之举,重申了举国同心、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二是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对其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进行分析,说明其站位高远谋全局、把握大势应时局、抢抓机遇开新局,思路非常清晰、任务非常明确、措施非常有力的根本原因。

  本次学习持续一个多小时,通过编排有序的图文,严谨生动的语言,将大会重点囊括无疑,在场人员无不入脑入心。本次会议学习,让筱埕镇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具体措施更加有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深刻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