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21 16:53:28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  【字号

连江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林从文讲师为局党委班子领导及80名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华余主持。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高级教师林从文以“扬帆再起航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与远景目标、“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五中全会续写未来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会后,县公安局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各党支部务必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公安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行,迅速把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奉献的工作实践,为连江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