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工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22 10:15:24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字号

连江县工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2月17日下午,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承端作宣讲报告,县工信局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李承端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历史性总结、历史性变局、历史性里程碑的角度,结合目前国内外局势和连江县发展实际,围绕新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战略定力、新共同富裕、新三农和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新绿色发展、新文化软实力、新国防军队建设、新对外开放等方面,对我国“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

  会上,参会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让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