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凤城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21 17:24:28   来源:连江县凤城镇  【字号

连江县凤城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下午,凤城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林炳生老师为镇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授课。

  会上,林炳生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凤城镇党委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