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爆!连江“网红”,热销全国!

https://www.ljxww.com  2023-01-12 09:04:45    【字号

大黄鱼热销全国

绿盘鲍制霸年货菜单

……

年关将至

从连江“深海豪宅”走出的特色海鲜
凭借良好品质
蹦上团圆饭桌
迎来销售高峰期

爆!连江“网红”,热销全国!

爆!连江“网红”,热销全国!

隆冬时节,记者乘船驶进定海湾海域,只见连片的渔排、网箱在碧海中争相绽放,一座座“深海豪宅”跃然海上,渔民们活跃在“蓝色牧场”里,忙着喂养、采收、转运各类海鲜,积极备战年货市场。

在“定海湾1号”深远海养殖平台上,一条条活蹦乱跳,体色金黄的大黄鱼即将离开网箱,搭乘活水运输船,前往5公里外的定海海产品交易市场。


爆!连江“网红”,热销全国!

交易市场内早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对刚捕捞上岸的大黄鱼进行称重、分拣、速冰、包装,然后销往全国各地。“这一箱有10只大黄鱼,约9公斤,马上就会发往内蒙古。”福建鑫丰船业公司负责人卢统锋表示,春节是大黄鱼的销售旺季,全国各地都有订单,售价在每斤100元到500元不等。

爆!连江“网红”,热销全国!

除了线上购买外,还有不少市民驾车来现场采购。慕名前来买鱼的市民陈先生表示,这里的大黄鱼肉质紧实、口感清甜鲜嫩,卖相也很好,不管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