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https://www.ljxww.com  2023-01-12 09:06:19    【字号

光荣!

连江小伙兰庆灵
参加集团军“百名班长”比武竞赛
斩获第一名
荣立二等功一次!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深冬的金凤大地,年味正浓,大街小巷张灯结彩。1月11日上午,副县长雷发勇、县人武部政委阙扬州以及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安凯乡黄家洞村(搬迁东湖罗山小区),向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兰庆灵同志送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慰问组一行一路上敲锣打鼓,高举横幅,在鞭炮声、掌声和欢笑声中,把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了兰庆灵和他家人手上。围观的街坊邻居纷纷送上祝福,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兰庆灵,2017年入伍,2022年入党,现任陆军某合成旅侦察连班长,多次参加各级比武竞赛,两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2022年参加集团军“百名班长”比武竞赛取得第一名,荣立二等功一次。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在兰庆灵家中,雷发勇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争取再立新功,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自始至终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军中的子女为家乡父老争光。


连江小伙,个人二等功!

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温暖了功臣和军属们的心,激发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尊崇感,更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和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据统计,2022年,连江县先后为17位荣获个人三等功和1位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士官的家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发挥全国双拥模范县的优良传统,积极宣传军人光荣事迹,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昂扬风貌,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让先进典型事迹在家乡传扬

让强军正能量在社会传播

向功臣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