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陈劲松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4 18:29:18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军地互致新春美好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县领导林吓清、阙扬州、雷发勇参加。

县委书记陈劲松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在武警福建省总队、空军某部和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陈劲松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驻榕部队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助力连江发展、应急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劲松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争三领”行动,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GDP、规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市前列,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得了“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县”,蝉联“全国GDP百强县”“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全国乡村振兴百强县”等荣誉。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榕部队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

陈劲松表示,迈向新征程,连江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县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以更高站位推进双拥工作,当好驻榕部队的坚强后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连江力量。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连江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连江发展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持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部队领导感谢连江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和重要成果表示祝贺,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任务,始终与连江人民心连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