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东岱新农村建设又添景致 南山新区日前奠基

http://www.ljxww.com  2013-12-04 08:52:2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东岱镇在外能人乡亲多,回报家乡的举动也大。11月30日,该镇禅步村南山自然村新农村建设一期项目新区住宅小区建设奠基,该新区由乡亲企业家回乡投资建设,截止目前3000多万资金已筹备到位,三通一平工作基本完成,预计2015年6月完工。

  奠基仪式上,南山新区项目建设筹备组首先介绍了小区项目及新农村建设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出席奠基仪式的省台办副主任刘嘉水、县领导孙祥光、林贤清、易立群、林文等一起为南山新农村建设住宅小区奠基培土。

  据了解,南山新区住宅小区是南山新农村建设的一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3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总投资七千多万元,将建18层住宅楼2栋共102套房,双拼住宅12栋24户,可改善南山村126户村民的居住条件。

  此外,该新区二期项目拟建设三千平米文化活动中心楼、娱乐健身场所及绿化、清淤排污等相关配套设施;三期项目计划拆旧居,建新村,扩建后山公园,整个工程完工后,将彻底改变禅步村南山自然村的整体面貌。

  (通讯员 邱学飞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