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温送清凉 张金潮慰问一线工人

http://www.ljxww.com  2015-09-11 10:46: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慰问县环卫所、中铁十七局、中铁隧道局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及慰问金。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烘烤着大地,也考验着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在环卫所,县领导一行对环卫工人投身卫生县城建设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环卫精神,将连江打扮成更加靓丽、整洁的城市。在中铁项目施工现场,张金潮一行慰问了烈日下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张金潮与一线劳动者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向高温下坚守“阵地”的辛勤劳动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以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热情投入道路建设。

  张金潮要求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针对一线劳动者露天作业的实际情况,要切实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既保证高温期间企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推进,又要努力为广大一线职工创造舒适凉爽的工作环境,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