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杨益民赴连江县黄岐对台客运站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5-12-15 08:53: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1日,市长杨益民赴连江县黄岐对台客运站调研,实地察看旅检通关大楼、浮码头建设情况,并听取黄岐至马祖北竿客运航线建设情况汇报。

  目前,旅检通关大楼基本建成,浮码头也通过交工验收。杨益民强调,当前黄岐对台客运站已基本具备通关条件,要抓紧推进航线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逐项细化研究,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完成航线建设各项工作,为航线今后运行奠定良好基础。二要确保海上航行安全、码头设施安全和来榕旅游台胞的旅行安全,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应马祖乡亲对航线的热情期盼。三要大力推进黄岐镇区的改造提升,进一步加快交通路网建设,完善黄岐旅游配套服务设施,美化卫生环境,提升群众文明水平。

  副市长杭东参加调研。

  (李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