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男子饮酒不适死亡 同桌9人齐赔偿

http://www.ljxww.com  2016-03-09 08:12: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长龙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因饮酒导致他人死亡的案件。

  据悉,兰某邀请叶某、雷某等9人吃午饭,后叶某因饮酒产生不适,兰某将其送往长龙卫生院救治。一个小时后,叶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由此产生了共同饮酒死亡责任赔偿纠纷。双方就赔偿问题一时僵持不下,于是向长龙司法所申请进行调解。

  由于叶某的家属在调解过程中一度情绪失控,调解工作陷入了僵局。经过调解员的努力,最终成功地安抚住双方当事人的情绪,推动了案件的顺利进行。

  在调解员的不懈努力下,双方当事人终于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兰某邀请朋友喝酒,致使叶某饮酒过量突发性死亡,应负一定责任,参与同桌饮酒的雷某等人均应承担相应责任;兰某等9人赔偿叶某死亡综合赔偿金人民币24万5千元整。至此,本案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同,案件顺利解决。

  (通讯员 司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