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尽情展现 张扬个性 孩子们享受节日的快乐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38: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连江实验小学举办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颁奖大会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节目展演活动,全校师生与会。

  活动分两个程序进行。先是表彰大会,共表彰了朱君衍等各级各类优秀学生近600名,林永涵等小硕士、小博士、小博士后50名,先进班集体9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期待许久的节目展演拉开帷幕。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有民乐联奏、手语、童话剧……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观众们沉醉其中,享受了一场视听觉盛宴!

  这次活动不但展示了该校师生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而且为孩子们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他们尽情展现,张扬个性,使“六一”节真正成为孩子们的节日。

  (通讯员 林华 曾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