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渔村学子歌声唱响“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41: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苔菉中心小学开展“我的中国梦”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全校师生参与。

  据介绍,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赛,苔小的各个班级精心选歌、用心排演,学生全员参与,利用音乐课、大课间等时间,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开口唱”的活动氛围。

  比赛中,各参赛班级通过不同的形式,精彩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儿童歌曲,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无限热爱。《海之恋》、《红星歌》等歌曲抒发出对祖国的热爱;《七色光之歌》、《飞吧鸽子》等则展示出激扬的青春和美丽的梦想。在此次歌咏比赛中,学生们尽情展示朝气蓬勃的个人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

  苔菉中心小学的吴校长说到:此次歌咏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学生们对梦想的执著与追求。

  (通讯员 林华 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