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调研法院工作 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http://www.ljxww.com  2014-11-03 08:5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林竹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相关委室人员到县法院开展调研工作。

  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室及文化走廊,全程旁听了一起人事争议案件庭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法院院长连强向来访的政协委员通报了法院审判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详细解答了部分委员对一些日常司法专业问题的疑问。各委员在充分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也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林竹表示,连江法院在审判工作方面能够立足实际,积极创新提升生态司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涉军维权、涉台审判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认为法院在队伍建设方面,切实提升软件硬件建设水平,建立的院史室、文化走廊等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加强人才建设和岗位锻炼,注重法治规律,得到了党委政府的支持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同时,林竹还对法院安检工作、执行工作及普法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讯员 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