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现场联合审批小沧乡至罗源县霍口乡公路连江段建设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5-04-27 11:30: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行政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县住建、国土、环保、交通、林业等部门前往小沧乡,对小沧乡至罗源县霍口乡公路连江段建设工程进行现场联合审批。

  县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深入实地细致勘察报批的小沧乡至罗源县霍口乡公路连江段,认真听取小沧乡项目基本情况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业务规范要求分别对项目报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林书贤主任强调,该项目已经列入县重点建设项目,各部门从大局出发加强互通、密切协作、强化指导、简化程序、加快审批,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据悉,该公路小沧乡境内路段为17.503公里,其中利用旧路改建15.92公里、新建1.6公里,路基宽度5.5-6.5米,项目总投资为4820.091万元。该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县西北部山区交通状况构建便捷、通畅、高效的交通,促进连罗两县经济共同发展和社会合作交流。

  (通讯员 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