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患纠纷调解处置中心成立五周年座谈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0-29 15:43: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司法局召开医患纠纷调解处置中心成立五周年座谈会,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置中心主任周在祥,县司法局、卫计局、公安局、县医患纠纷调解处置等单位共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在县医患纠纷调解处置中心负责人叶世光介绍了中心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后,大家畅所欲言,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医患纠纷调解处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后,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作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我县医患纠纷调解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早更及时地介入纠纷,充分把握化解矛盾的时机。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发挥各自的职能,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做好《刑法修正案》的普及和宣传工作,建设良好的法治环境,共建安定有序的和谐社会。

  (通讯员 司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