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2-25 16:42: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3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2015年度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余敏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县法律援助中心等6个先进集体、邱吉光等33名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先进个人、刘燕灵等12名法制宣传与新闻信息报道先进工作者、林泽源等15名优秀协理员、叶世光等12名优秀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局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证书。

  局长陈美好指出,2015年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艰苦奋斗、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各项职能,为“平安连江”、“法治连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高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