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禄公司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http://www.ljxww.com  2016-09-22 18:57: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表彰了一批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荣获此殊荣。清禄工会主席江晓英将进京受奖。

  “安康杯”竞赛是以提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为主要内容的活动。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表彰。几年来,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始终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以及国家“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企业及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及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