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整治违法排污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7-02-22 09:3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淑玲一行与县电力公司、环保局深入敖江青塘片区部分污染企业进行联合现场检查。

  林淑玲一行先后来到聚能机械制造公司、宇泰工艺品公司、好来衣干洗店、金安居木门厂、侨信食品、和兴塑料制品厂,现场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环境、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对废气排放、废弃物堆放、污水处理等具体处理措施,要求各企业重视环境保护、按标准从严控制相关标准。

  在好来衣洗衣厂,巡查队发现了该厂仍旧使用旧锅炉燃烧并乱排放洗剂污水,臭味扰民,城管中队立即责令企业停止污水排放并现场配合电力公司执行拉闸停电,目前该企业已停止生产,制定整改方案,完善环保设施。

  今年,连江经济开发区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开展专项协调会整治重污染企业,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园区内污染比较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重污染企业实施整治。重点严查不正常使用或擅自闲置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超标排放等违法问题,依法责令超标企业在整改期间采取停产、限产措施,对经过限期整改污染物排放仍不达标的企业,依法予以关闭。目前这6家企业均已接受整改方案,部分企业当场出具了承诺整改书。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