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召开乡镇党校教材编写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6:08: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实现乡镇党校建设有阵地、有师资、有教材的目标,更好地促进乡镇党校建设的长远发展,4月14日下午,县委党校举行了乡镇党校党建类教材编写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高仁福对具体编写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科室加强配合与协调,统筹、挖掘、发挥党校优势,集中力量和一切资源按时保质完成教材编写工作。

  常务副校长方建国对此次教材编写工作做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教材编写工作是我们全新的工作,县委下达的任务既光荣又艰巨,大家要克服一切困难,要敢于担当,发挥攻坚克难的韧劲、干劲,发挥好党校的优势,完成好县委交给的任务。二、要做到理论性、通俗性和实用性相结合。教材编写要结合乡镇党校办学的实际情况,遵循基层党校教学特点,既具有党性教育又能呈现出乡土气息,特别要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诠释党的理论,提高教材的适用性,使广大农村党员乐于学习、易于接受。

  会上,与会教研人员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安排,围绕教材编写工作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就列入教材编写范围的课程、教材编写内容、体例、时间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初步达成了共识,教材编写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通讯员 王加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