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整合优质资源 长龙、透堡两镇党校联合办学

http://www.ljxww.com  2017-01-13 10:27: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长龙党校和透堡党校联合在长龙镇洪峰义澳自然村“连江县革命委员会成立遗址”开展联合办学。

  开班前,全体参学党员参观了“连江县革命委员会成立遗址”,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思考,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一件件革命往事,深刻了解“连江县革命委员会成立遗址”的意义和历史地位。

  随后,原县党史办主任吴用耕紧扣“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全体参学党员进行了授课,就弘扬、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作风、敢于拼搏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

  参学党员表示,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是我党弥足珍贵的财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真正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为连江发展作贡献,为长龙发展作贡献,为透堡发展作贡献。

  在洪峰村义澳自然村革命遗址里,全体参学党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手,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勇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

  (通讯员 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