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异地商会捐资援助透堡镇液化气燃爆烧伤家庭

http://www.ljxww.com  2016-08-04 11:22: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日,厦门连江商会将饱含企业关爱、体现社会温暖的7.6万元爱心款捐给透堡镇村民李仁佺。

  家住透堡镇南街村的李仁佺在家做饭时,因液化气漏气爆燃,一家四口均严重烧伤,该事件引发连江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厦门连江商会、宁德连江商会等连江异地商会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动员企业界为李仁佺献爱心。目前,厦门连江商会和宁德连江商会的首批善款已达10万多元,其中,厦门连江商会已到账的7.6万元善款将通过县慈善总会转交给李仁佺,其他连江异地商会企业家的善款也正在陆续筹集中。

  连江籍企业家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帮助李仁佺度过难关,彰显了连江籍企业家的宽广胸怀和无私奉献。

  (通讯员 童占 宫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