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县直党工委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8:57:21   来源:县直党工委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县直党工委以“金凤机关讲堂”为交流平台,开设“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讲座。8月7日,县直党工委邀请福州市委党校俞慈珍教授为县直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讲座。

  俞慈珍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俞教授运用丰富的实例与幽默的言语,赢得了在座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要把学习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为连江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