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召开领导干部读书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7:30: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连江县干部谈读书座谈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出席会议并分享读书心得,县直单位、乡镇、学校等14位领导、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会人员参观县检察院阅读室、道德讲坛,并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陈禄邃介绍如何使干部做到“快乐学习”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党员干部读书的重要性及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在打造书香社会,推动全民阅读工程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发表心得体会,并从不同岗位、不同角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等方面互相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和建议,气氛非常热烈。

  杨洪华指出,读书学习是领导干部胜任工作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一要常存“敬畏之心”,认清现状,加强自我素质的提升,努力克服“本领恐慌”;二要常怀“表率之行”,做到知行合一,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书香金凤”工程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连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