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蓼沿乡旧村复垦工作再获重大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3-09-06 08:52: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蓼沿乡兰水、蒲边、岐山、仙屏、白沙、王坑、朱公、义洋等8个列为连江县第二批旧村复垦的对象新获批复垦面积120.97亩,共可获近4000万元政策补助资金。

  据悉,蓼沿乡2012年完成全县最大宗也是唯一一宗城乡建设用地土地增减挂钩——旧村复垦项目、获批挂钩指标46.97亩、由财政下拨补助资金1409万元,此次第二批旧村复垦项目的首期补助资金604.85万元已经县政府同意报拨。第三批涉及兰水、首占、岐山等10个村,已完成勘察、测量等工作,可新增挂钩指标95亩。据统计,三批项目共产生旧村复垦挂钩指标260多亩,可为实施旧村复垦的村庄争取共8600多万元补助资金。

  (通讯员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