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学习

(2020年第31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2-23 15:09:3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学习

  2020年12月23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邀请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记协主席、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突发舆情引导处置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等1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齐秋主持。

  蔡小伟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把握的八个重点”“突发舆情处置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组成部分,是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方面”“突发舆情的定义分类、案例分析、处置的基本准则和流程、处置工作存在的几个误区、处置的办法、处置的几大忌讳”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和思考,深入阐释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做好突发敏感舆情应对处置的经验和方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深刻,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突发敏感舆情的应对处置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