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直机关开展读书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08:1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日前连江县直党工委在县直机关部署开展“学习十八大、读书创佳绩”读书月活动。

县直党工委针对读书月活动提出六项举措:1、明确一个学习重点。要求这次读书月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重点,与本单位业务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实际相结合,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推动实施;2、分发一本学习材料。县直党工委统一购买了由市直党工委编写的《理论学习你问我答1000题》,作为必读材料分发给各基层党组织;3、推荐一批参考书目。县直党工委结合机关实际,精心挑选了一批学习书目,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方面,供各党组织参考阅读。同时要求各个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自行购买相关材料进行学习;4、建立一个党员书屋。要求有独立办公楼的县直单位建立完善本单位党员干部书屋,为党员干部职工读书学习提供便利条件;5、创新一个学习平台。各单位根据干部职工特点,通过成立读书协会、沙龙,举办读书征文、课题调研等学习平台,使党员干部乐于学习,学出成效;6、举办一场知识竞赛。县直党工委举办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现代海洋经济强县建设”知识竞赛,组织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参加,检验学习成果。

(县直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