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科学理论进机关工作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15:28    【字号

    710,我县“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暨科学理论进机关座谈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县直党工委、县地税、检察院等10个机关单位的代表。与会代表对近期“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及科学理论进机关工作进行深入的座谈研讨。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对近期各单位开展的“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及科学理论进机关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是要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提高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二是要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拓展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三是要以推进发展为目标,促进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对总结提炼机关干部理论学习提出了三点经验:一是在学习目的上,立足本职提升素质;二是在学习保障上,载体多元内容统筹;三是在学习方法上,把握主体增强实效。对下一阶段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及科学理论进机关工作,她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凝聚多方力量;二是活动注重人性化设计,增强活动实效;三是坚持为民务实的理念,服务基层、推动工作。

(宣传部理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