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3年第二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16:39    【字号

   711,我县召开2013年第二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洪华部长听取了凤城、马鼻、丹阳、东岱、筱埕等5个乡镇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同时对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围绕“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活动,深入推动理论进基层工作。继续办好《连江理论学习》季刊,建设、培育好一批理论进基层示范点和基层宣讲员队伍。二是围绕服务连江发展,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着力四个关键内容:一是摆好关系,正确处理好正面宣传报道和负面舆论协调处置的关系;二是突出重点,抓好民生、党建主题宣传;三是抓住时点,在关键时机和节点上适时推出宣传报道;四是敏锐前瞻,提前谋划准备下阶段宣传报道的重点。三是盯住目标,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认真开展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行业三项创建工作,文明办要加强对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学校等的指导、督查、跟踪力度。四是把握经验,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要善于总结经验,领会四个关键:一是典型示范培育;二是阵地载体建设;三是人才队伍保障;四是借力统筹资源。

(宣传部办公室)